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喜迎党代会 >> 正文
聚焦党代会|代表团讨论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8:0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27日电(记者 张菁菁)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淮阴师范学院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各代表团举行第二次分团会议,讨论审议第四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党员校领导分别到所在代表团参加了讨论,各代表团团长主持讨论会。

代表们对大会的两个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们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现阶段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确立了建设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画好了路线图,明确了时间表,是引领全校师生员工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重要指引和行动指南。

代表们认为,纪委工作报告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问题分析精准透彻,工作建议定位准确、措施有力,体现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为实现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代表们也对“两委”工作报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分团会议还就大会选举办法、“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进行了讨论,推选了监票人。

图为第一代表团。记者 张菁菁

图为第二代表团。记者 柏华

图为第三代表团。记者 张菁菁

图为第四代表团。记者 张菁菁

图为第五代表团。记者 柏华

图为第六代表团。记者 柏华

图为第七代表团。记者 张菁菁

图为第八代表团。记者 张菁菁


编辑:张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