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喜迎党代会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5:0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30日电记者 曹静宜930日上午,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淮阴师范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管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图为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记者 金一俊 

王管从大会的基本情况、“两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领学。他详细阐释了校第五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特别就会议提出的建设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的“123”发展思路、“1253”发展举措和重点任务进行解读,并介绍了传媒学院党委贯彻落实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基本思路和主要思考。

传媒学院院长史晖表示: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传媒学院将认真贯彻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遵循规律不折腾、求真务实不懈怠,为建设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展现传媒作为。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在实处,并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全体淮师人的不懈奋斗,淮师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据悉,传媒学院党委还将继续通过教职工政治学习、专题报告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编辑: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