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喜迎党代会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机关二支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06日 16:4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6日电(记者 叶姗姗)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5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校长赵宜江参加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邹修明主持会议。

图为机关二支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记者 叶姗姗

赵宜江指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履职尽责,围绕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真抓实干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宜江就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要充分认识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领会精神,切实贯彻。要在研读党代会报告的基础上,认真研判,细化指标,深刻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力争用新思想、新理论、新方法解决新问题。确保学校今后五年乃至十年规划的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是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落实到每个人的具体工作,细化到每一件工作任务。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争当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标对表,立足岗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学习会上,邹修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徐继明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