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喜迎党代会 >> 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机关一支部专题学习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5:1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7日电(记者 金胜)10月6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淮阴师范学院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尚洪波参加学习活动。

图为机关一支部专题学习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记者 张菁菁 摄

尚洪波指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绘就的发展蓝图、制定的发展路径是历史的选择、客观的选择、科学的选择,凝结着全体淮师人的殷切期盼。目标和蓝图的实现不会是轻轻松松的,需要每一个人“不当看客”,要做“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建设者”。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尚洪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实际,创新学习形式,一体推进,一体贯彻。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任务和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任务以及年度高质量考核目标任务统筹起来,通过分解目标、认领任务、制定时间表,有序推进,落细落实。三是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书记王涛重点围绕学校自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重要成绩、积累的宝贵经验,发展新阶段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建设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的重点任务和战略举措等方面进行领学。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柏华、殷占兵、韩翔、张菁菁、韩正宝、宋超、苗玮、金胜等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以“唱响时代主旋律 汇聚发展新动能”“学精神 见行动 抓落实 谋发展”“既是见证者 也是亲历者”“做好‘小我’ 恪尽职守 接续奋斗再出发”“抓实教育全程 提升党员素质”“勤学深思 奋楫笃行 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深化学习强本领 立足岗位做贡献”“笃定坚持 特色自显”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相信经过每个人的不懈奋斗,一定能实现建设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

 

编辑:张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