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 正文
机关三支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5:0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8日电(记者 董雅琪)10月17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开展专题学习,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王旭参加会议。

王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报告中对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王旭强调,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履职本领,通过业务学习、能力锻炼、调查研究等方式不断增强发现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审计部门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监督保障作用,推动实现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推动执纪问责,坚持“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着力查处和解决损害师生切身利益的行为,用反腐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进行了交流。支部同志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将报告中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精准融入工作,通过学习强化理想信念,推动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