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座谈会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0:4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8日电(记者 贾夏)为进一步加深对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学习和理解,10月17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王江明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参加会议。

图为机关党委召开座谈会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记者 贾夏 摄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相关论述内容。随后,来自各个支部的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内容以及生活学习经历,从报告的不同方面的内容中找到与自己相关的或者深受触动的切入点,表达了心得感想,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指明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也让每一名共产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身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重担。大家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江明指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各党支部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广泛宣传动员,迅速在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紧密联系实际,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尤其是其中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分析和解决当前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问题,不断在学做结合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解。


编辑:张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