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 正文
机关第五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20日 10: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0日电(记者 潘浩 费名扬)10月19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副校长毛广雄参加学习活动。

图为机关第五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记者 孙勇强

毛广雄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展现的是十年巨献,彰显的是真理伟力,谋划的是长远未来,描绘的是美好蓝图,昭示的是初心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支部各位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出来。

毛广雄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一步深学细研、掌握其要义内涵,要切实做到与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日常的履职尽责相结合,与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主责主业,主动强弱项、补短板。他希望支部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努力在建设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征程中干出新样子、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就学习心得体会和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进行了交流。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