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09:1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7日电(记者 姜舟)10月26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参加会议。

图为机关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记者 张菁菁

韩同友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鲜明主题和亮点呈现解读》重点发言。他首先阐述了大会的主题内涵及其内在逻辑关系;其次围绕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两个自我革命、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亮点及其内涵作了解释;最后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特别是结合支部和部门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金钊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从正确认识学校发展变与不变、科学应变新阶段新征程新目标、谋划新发展之路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谈认识、亮态度。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