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6:4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7日电(记者 吴晓琳)10月27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领会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校长赵宜江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讨论活动。支部书记邹修明主持专题学习会。

图为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记者 吴晓琳

赵宜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党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主题,学思践悟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赵宜江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良好机遇,加强对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思考和战略谋划,统筹推进学校各项教育优质协调发展,要结合校第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绘就的发展蓝图,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邹修明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编辑:张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