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人文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统一战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5:5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8日电(记者 苗玮)11月17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周恩来精神同心教育实践基地举行统一战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淮安市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韩同友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宣讲报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胡元林主持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举行统一战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记者 彭若男 摄

韩同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团结奋斗中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四个部分,深入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对于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

与会的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交流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扎实推进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将立足自身实际,努力找准时代坐标,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践行好教书育人使命,为实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奋斗目标和新时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淮师统战力量。

 

编辑:张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