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记者专访 >> 正文
新语新愿新准备新起点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9月15日 18:03   点击数:

2014年9月13日终于迎来了淮阴师范学院14级新生的新生报到日。对于大学一些都是那么新奇,来到了陌生的城市,遇到陌生的同学,一切都是新的,背起行囊从新出发!2014年是淮阴师范学院最具有历史纪念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的领导班子是新的,淮安大学筹建工作有了新的进展,各二级学院,老师,迎新志愿的,都为新生做了新的准备;家长,老师对14级新生也有不同的期许。

二级学院迎新新准备

文院今年推出了自己独特的“五心服务”---学院尽心,老师热心,家长放心,服务贴心,新生安心。五心服务,让新生们在陌生的环境里感受到来自学校,老师,前辈对他们满满的爱。文学院今年的班主任安排学院方面也是很贴心,既有经验丰富的老教授,也有年轻有活力的年轻博士生,相信文学院的孩子在老师的关爱下,下一个矛盾文学奖的获得者,一定还在淮阴师范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今年迎新推出了自己的艺术团,都知道教科院的同学能歌善舞,吹拉弹唱样样精通,在教A大厅入门处,新生和新生家长在艺术团表演的场地前面驻足观赏。除了艺术团这道靓丽的风景线,教育科学学院还在新生接待处,在几百名新生中随机抽取20名新生作为幸运者,并送出小礼品,给她们来惊喜和感动。作为教科院的孩子不会手工哪能行,学前专业的学姐们为每一位送学生的家长送去手工花,感谢他们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爱。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教科院紧跟时代的发展脚步,推出微博扫一扫,为学生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班主任新寄语

应用心理学14级新生班主任田荷梅在新生报道的时间也来到了教A大厅,在这之前她也是耐心的看每个新生的资料,希望尽快了解新生的情况,为新生为了四年大学生活做规划,希望他们可以更好的发展。

家长新愿望

一位体院的家长在来学校前就在网上了解了淮师的资料,对于孩子的大学生活,家长希望孩子在学校的衣食住行都比较舒心;对于孩子谈恋爱,家长认为顺其自然但必须有度。

专转本新起点

在迎新的过程中偶遇一位政管的专转本的新生,像这样的同学今年政管学院一共有44位,政管老师说专转本的新生会和大一新生一起参加开学典礼,对于之前两年他们错过的导论,还有一些基础教育会帮她们补回来,新的起点,新的环境,希望她们更努力进取。

(作者:外宣新闻分社 霍珍珍 审核:张昕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朱彦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朱彦